我發現呢,小孩子真的是不能誇,昨天才幫月餅小朋友貼了一篇他的可愛睡姿

今天呢,他就耍了個大寶

所以說啊,小孩子就是不能誇.....



來過我家的朋友,都見過我家的大魚缸,





裏面養的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魚

其實都是些以前同學在夜市用十元紙撈撈來的魚

現在一隻隻都快跟吳郭魚一樣大,實在是有點可怕....但不論如何,這一缸就是我阿爸的寵物

他連地震都會希望我能回家看看他的魚有沒有跳出來自殺 -_-



真是...阿爸常覺得我的貓一天到晚都想抓他的魚來吃

因為貓咪們常坐在魚缸附近賞魚







有時候,我自己也發現圓圓跟月餅這兩個有時會坐在魚缸上看魚





但我想,他們是出於好奇心的吧???

月餅是個很愛玩水的小孩,常一個人跑去浴室,趴在水桶邊要撈水桶裏的水

我也不止一次看到月餅試圖撈魚缸的水玩





昨天patty,嘿子跟阿亂來時,聊天之中我無意間說了一句"我覺得月餅遲早有一天會掉到魚缸裏"

沒有想到

今天早上痛苦地起床吃藥時,睡眼睲松的我,在閉著眼喝下整碗中藥湯想快點躺下繼續睡時

忽然聽見魚缸傳來噗通一聲



有東西跌進魚缸裏了!

接下來,就是嘩啦嘩啦的水聲四濺,我想是有人把魚缸當游泳池了!





我心想,

這一定是月餅



果然在幾秒鐘的水花聲後

一隻全身濕的橘貓從魚缸裏彈出來,衝衝跳過電視機,鑽到我的床下

(當下...真的很想放聲狂笑)



第一時,快點喊阿母來救貓

阿母一看到滴著水的月餅忍不住放聲大罵,罵完又笑個不停



因為自己的腳不方便

只好請阿母快點處理地上的水漬,還有電視機上的水

這下子好了,不曉得電視機滴水的情形

我們家電視得冬眠兩天

希望等水乾了再來祈禱電視機能用

(啊啊啊...加上一天到晚當機的電腦,我的人生現在真的是一點色彩都沒有了!)



於是阿母笑著把月餅拖進浴室去洗貓





看著月餅濕漉漉的身體

我還是忍不住狂笑了起來,才說你會掉下去,你馬上演給我們看





我則快點去魚缸檢查阿爸的寵物們有沒有受傷...好險沒有哩!

本來我真的很想睡,因為昨天弄電腦弄到凌晨4:00

但是這下子,我醒了

阿爸也醒了

等我們跟他解釋完剛的水聲後

他也是笑得合不攏嘴



因為....這實在是太好笑了!!!



於是呢,月餅今天又被抓去洗澡了





不過我是有愛心的媽咪

最後還是抱著月餅安慰他有沒有嚇到啊?以後不要再去魚缸那邊玩了行嗎?

拿起最後一滴滴的橘色平衡油

幫他輕輕地按摩



這件事,就在哈哈大笑中結束了



月餅你再皮看看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