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裏很熱鬧

來了嘿子,patty

跟阿亂三位朋友

接近晚餐時,啦男也來了



三小貓在家裏很忙...



不曉得他們在想什麼

總是很忙地穿梭來穿梭去,很急促地從這一端穿過人群,躲到我的床下

又很忙地從我床下溜進房間

沒多久又跑進廚房



真是不懂,他們明明一付不想跟人玩的樣子

卻又很忙地一直跑出來給人家看



這三個孩子

真可愛!



聊起了最後加入我們的月餅,

我很喜歡月餅的睡姿

看他睡著的樣子會覺得他一定做了什麼有趣的夢







而且,我覺得他一定是人投胎的!





因為他實在非常喜歡這個樣子睡覺





你看看,是不是嘛!?





到底是夢見要投降還是夢到在跟誰玩?手舉的這麼高





不過我現在最擔心的

除了尿床的圓圓,還有最近感到有點小悶的仙貝

很難拍到他們

希望能找到機會拍到他們的照片,寫寫他們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