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圓圓跟我混熟了,越玩越瘋,不但會以"小鹿斑比式"跳躍來啃我的手臂,







有人在貓咪論壇上問,你家貓寶貝最愛欺負的動物是什麼?

我想,就是我吧!!!

左勾拳右勾拳還不夠!有時會連腳都一起伸起來狂踢我!!!!





唉呀呀~~~這張小橘花朝天放~~真是不好意思!







有時候看她一臉呆,又覺得好可愛,忍不住再逗她幾把,每次看她狂踢的狠起勁,做主人的也會跟著很開心!

常覺得其實是貓在制約人,不是人在制約貓!!!

哈!













最近她開始玩金色彩帶了!看她很認真的表情!好想揑一把!





聖誔老公公依然是她小姐的最愛,開心不開心,她都會去打聖誕老公公兩把,心情好就躺下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