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們公司很特別的是,氣氛很好,
同組的同事總是會相互激勵
雖然有些做業務的,很愛勾心鬥豆,挖洞給誰跳
但在我們家,到目前為止不曾如此,甚至我們這一個team 還被其他同事形容是"感情好到史上未見"

有一位同事早我3梯,他有次跟我們分享了他看"當幸福來敲門"這部業務員必看的電影(註)

他說最讓他感動的一幕是
電影裏的父子到一個頂樓打籃球
小朋友開心地跟爸爸說他長大要去打nba
沒有想到,爸爸苦笑地對他說"不太可能的,畢竟家裏沒有一個會打籃球的高手"
小男孩當然很沮喪地把球扔到一邊,難過地坐下了
這時候,看著孩子的身影,爸爸想通一些道理,靠向前告訴自己的孩子
"你絕對不能讓別人對你說不可以,既便是我也不行"

我的這位同事很感慨地對我們說
很多時候,很多人因為自己做不到,會認為別人也做不到,所以會對別人說"你做不到的!"
但是,我們未必是做不到的
我們應該像這位父親所說"永遠都不要讓別人對我們說你不可以"
因為我們一定做得到!

這段話
讓坐在台下聽的我,有很深的感觸
大家也知道我有個很大的助力,就是我的媽媽:林太太(註)
她幾乎是從我有記憶以來,就不斷地我說"你不可能啦!"
但是我在向她不停地抗爭著,選擇性地證明著"我可以"
這麼多年來,我努力著,卻因為自己的選擇性,所以我永遠都會聽見她對我說"你不行"

其實我十分感謝著加入保險後的自己,
開始充滿動力跟挑戰的勇氣,願意面對原生父母無意間在我身上種下的"不可能癌"
而我很開心
自己願意接受這個癌,面對這個癌,並且努力地處理它

加油吧,自己!
祝我成功吧!!

而我們每一個做業務的人,都要深深地告訴自己
"我們一定可以做到"
相信你做得到,你就可以成就
如果你不能做到,那只是因為你不夠相信自己可以

加油吧,與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