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把表姐對我的支持放在我心裏,因為表姐曾說過要單筆投入錢來支持我,
於是我完成投資型證照後的某一天

而表姐也常不時地問我"什麼時候付錢給我?"
真的好感人

如果說媽媽是我的助力(註)
那麼表姐就是我的貴人

我常避開我媽媽而單獨來攤子跟我姐表談起保險,也試著灌輸她一些基金的概念
最後
我終於在跟主管三番兩次地討論後
設計出一張適合她的保單

能為她買到一些保障
同時投資基金的金額也不算太小

於是我跟表姐約好這個星期一去找她簽字跟收款

表姐也依約特第去銀行提錢

沒有想到
當我到攤子時,竟然看到我媽媽也在!

哇塞,這下子非同小可!!!
我跟表姐一時間一付見到鬼的表情,兩個人都不敢講保險的事情

後來是表姐利用林太太回頭的空檔快點把現金塞到我包包裏
假裝沒事地完成"付款動作"
(好刺激噢!一定要搞成這樣子嗎????)

阻力真的很可怕
無時無刻都神出鬼沒地出現
但還好
人定勝天,我還是沒有被阻斷

當天晚上利用林太太提前下班,我來陪表姐收工
順便完成了簽字的工作

呼呼呼~~真是驚險啊!

我對表姐說,"表姐,我一定顧好你交給我的每一塊錢!"
讓我更動容的是,表姐竟然回我"你好好做,把這些錢變多給媽媽看,以後媽媽就會放心地把錢也交給你了!"

真的一路走來,大家都幫我
好感動
我對自己的未來,要抱著大家幫我的心,更加努力才行!

所以說唷,真的選了業務之路,就是不能抱怨
任何情況,都只能說是"考驗"
加油吧,各位業務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