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險業有句話是這麼說地"你現在最大的阻力,將是你未來最大的助力"
這是指,很多業務員一開始投入這個行業時,常得不到家人的支持
但往往經過努力爭取到家人的認同後
當初最大的阻力,最後都會成為這個業務員的"大戶"

是地,我也有自己的這麼一個關鍵人物
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第一個月跟第二個月業績掛蛋,我媽就一直勸我快點退出
第三個月,我收回來兩件
一件是抱著己死的心去談的(註)
一件則是我表姐,這個容後詳述,也是一個有趣的故事,但是得先介紹過我媽媽,這故事才顯得生動有趣,(因為續集很多)
我表姐背著我媽,跟我簽下她女兒的保單,也就是我談進來的第二件(註)

第四個月,我放的線開始有點點滴滴地收了回來,

我每簽到一張保單就會回家跟我媽媽報告
然後她會一直冷嘲熱諷我"這張保單能養你一輩子嗎???"

有一天
我很開心地跟她說"我到現在為止,己經簽了四張保單了噢!
她一樣是很不屑地回我"四張有什麼用?夠養你一輩子嗎?"
這就算了
她還打電話給遠住在米國的另一位姐姐抱怨
"你知不知道?這個mmy做保險想要賺錢,可是她才只有四個客戶耶!四個客戶耶!你快勸勸她不要做夢了啦!"

當我聽到這種話時
真的一個傻眼

沒有想到我媽想法阻止我做保險的心如此堅決,連國外的資源都不忘好好運用(真的是算你狠啦!母啊!)
看來這是一個長期奮戰的開始
我一定不能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