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業務會有機會遇到很多人,也可以透過保險透視一個人的價值觀

於是呢,在兩個朋友的轉介紹裏
我遇到兩個人,他們彼此是不是認識我不知道,
但他們的世界卻像兩張可以密合的拼圖一樣
如果湊起來就成了一個故事

這兩個人,一個是位媽媽,一個則是位漂亮的小姐

這位媽媽說,人家幫他算命都說他兒子將來娶的太太嫁妝一牛車
會比他們家更有錢勒

這媽媽苦惱著"這怎麼可以?到時候人家會不會覺得我們在吃軟飯啊?"
於是她聊起兒子過去的女朋友,她都有一一調查的,卻發現財力也都不怎麼樣啊?
難道算命的是隨便說說???

另一位漂亮的小姐,則提起她的某一任男朋友
有次她去她男朋友家玩,男朋友的家人則像是在身家調查一一盤問她家的情況
其實她家是開大工廠的,但她心想"要含蓄"
當對方媽媽問起她的媽媽是做什麼的?
她則輕描淡寫地說"在工廠當會計"

於是男朋友的媽媽則笑一笑說,那我帶你看看什麼是公司?
領著她跟她男朋友參觀自己開的公司
公司的規模跟她家的工廠並不成比例,但她不喜歡這種感覺

這段感情最後卻也不了了之

有時候我會想
這漂亮小姐的男朋友,會不會正好是這位媽媽的兒子呢?

有沒有可能,其實人家只是不好意思說自己家很有錢呢?
或者,人家也許會中大樂透加上恰當的投資在短期之內翻身呢?

人就是這樣
不能光是看表面,也不是只看此一時,

這就是做了保險後我的感觸

做保險也一樣,談的不是你的此時此刻
談的是你的未來

你的未來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如果光靠自己的實力,要怎麼樣才能理現你的夢想?
你的未來如果遇到了意外,又能為自己做些什麼呢?
保險的義務與功能
就在,讓未來的自己不論如何都能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