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樂於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案例,因為很多過程都十分有趣
今天先講目前簽進來的最後一筆,

也是第一次讓我深深感覺"保險真的是在做功德"

做保業的這條路上,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今年的八月正值"終生醫療險理賠無上限"的停賣最後衝刺
我的八月可以說是熱鬧滾滾
第一次體會到所謂的停賣效應,真的讓我這個新人在短短一個星期完成了一個月應該做到的目標
真的要感謝的太多

因為8/31 正好是週末,因此最後一個收單的日子,則變成了次一個週一的下午6:00

星期一的那天,我完成了兩張保單
最後一張是在截止前30分鐘連絡上客戶的

這位朋友一直不斷地告訴我"她一定會跟我買保險"
而我則一直不斷勸說她"先把保障做足了我們再來談投資"
於是在兩邊一來一往加上她的生意真的忙
我們從五月談到了八月的最後一天,她都還沒有簽字

每每想到她一路上對我的支持,第一次跟我談保險就請我吃了一頓
又很耐著天秤座無法理解數字的天性,試著了解理賠內容
一次又一次地給我鼓勵

我覺得我一定要勸她為自己做好保障,至少要在她年輕而且可以負擔的時候,快些做好準備
所謂的停賣效益,指的就是"過了這最後的一天,同樣的東西再也買不到了!"

過了這最後一天後,付一樣的錢,她所購買到的醫療險將會是有限額的內容,
我實在為她感到不甘心

我真的發自內心覺得,既然她認定自己是需要保險的,就應該在"還便宜時買"
既然她這麼支持我,我就應該盡一個業務員的義務
主動激積地連絡她

於是我在最後的這一天不斷試圖連絡她
等著她在公司開完會
最後終於接通

時間己經是截止前30分鐘
為了完成這分合約,我衝出公司拉小黃狂奔去找她簽字,並且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公司

進公司時,我的主管們己經手握原子筆始顛敗在辦公室裏等著簽核我送回來的文件
一進辦公室,
大家分工合作地幫忙我,主管檢查文件有沒有缺漏並且簽字
我則填寫送金單
其他的同仁在一旁加油打氣著

我真的很喜歡也感謝自己的工作團隊們,讓我工作地很愉快

我一邊急忙地填著送金單一邊碎碎唸著"這真的是在做功德!"
因為我真心希望她能買到好而便宜的東西
我很明白這張保單的奬金很少,另一位同事不解我何必這麼拼?

在我來說,我在乎的是,
我的朋友支持我也認同保險,那麼我希望她能花最有效益的錢,買到最好的保障,只要在這個過程裏我有一點助力,我就覺得自己很棒!

最後,我押了最後的一分鐘把資料送上去
感謝上天!
我完成這項神奇的任務!
恭喜這位朋友也恭喜自己能這麼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