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生下來就想當業務,相反地,我的前半段職涯生活,都很排斥當業務

我的第一分工作,是個080小姐
我的第二分工作,是面對面的 it 服務人員
我的第三分工作,是個十分特別也一言難盡的工作,希望未有來能有版面一一解釋

總之我的工作一直以來,都是被動地等著客人找上我,
所以我從來也沒有想過要來做業務

在我還沒有成為保險業務員以前,我一直覺得保險業務員都是"一個嘴臉"(所以我壓根認為自己不可能成為保險業務員)

不過人就是這麼奇怪,

僅管我是這麼地認定保險業務員,我還是有那麼一位固定的保險業務員
而且我從不覺她有"那個嘴臉"

在很多年的工作經驗後
我真的感到很累了

於是在放空了好一段沒有工作的日子後

有一句話說服了我來當保險業務員
那就是
"保險業務員的成敗,是一個人的成敗"

一個保險業務員能成功,是自己的努力
一個保險業務員的失敗,也是自己的責任

以前我總是抱怨了很多工作上的主管如何如何
以前的公司老闆怎樣怎樣
再多的失敗與錯誤,都是別人的

也因此,我的努力總是不能白費了

也因此,我決定了,要自己來擔起成敗的責任
於是,就這樣,決定了我的保險業務員之路


=====這是2008年的分隔線====

後來我在2008年發生一場意外的大車禍,在床上躺了4個月,休息了一整年沒有工作
現職是早餐店老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