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他認為我的心志需要煅煉。
總之,我真的把它讀了,發現其實不錯。
所以我決定要來認真照著書上的訓練執行。

簡單說.就是找一個目標,從生命的日子裏挑出一週時間,依循地嶽週的規範,嚴格並努力達成目標。

目標可以大可以小,重點是達成後要能帶給自己暢快感。

所以,目標。變得非常重要。
我思考了很久。
因為地嶽週也介紹了習慣的重要。
我也認同積習會影響一個人的思維,延伸到行動.最後導致惡性循環。

因此,我給了自己一個非常簡單的目標。
On time
這個理所當然的事,對我無比困難。


正好這星期我要早起上課。
因此,決定了從這個點開始,進行我的地嶽週,也將這七天送給自己當作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