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的狀況讓我很擔心。吃了三天的藥,尿尿次數一樣,進廁所不尿的情形依然一樣。尿就是沒代謝,越想我的心越煩。

仙貝也吃了十天藥,抓癢次數確實減少,但就是好不了。還她他代謝好,一天尿6次,讓我小放心。但看著他的喇叭,我真的很不忍心。

終於,我還是工程浩大地把兩貓抓去看涼北北了!
星期五一下班,就狂奔到診所掛號。
然後飛奔回家抓貓。
再衝進診所。
這一切都要拼北北8:00打烊前完成。
騎車到一半還給我下起大雨,我只能趕緊給錨籠穿雨衣,自己也套上雨衣,真的超狼狽。

果然,當我冒著大雨手刀衝進來時,己經截止了。

還好我掛號了。
趕快填上粉紅單,耐心等侯。

看完後,
圓圓依然保持記錄,沒在北北家消費。
北北說圓沒有積尿沒有結石。
我唯一該做的,就是拐她喝水,發炎的問題就會自然好。

北北始終堅持少用藥,讓貓用自己的身體系統康復。
再提供一次北北的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