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家附近開了一家新的早餐店。

我跟啦男當然決定去體驗一下,開過早餐店的我們(請點舊文),當然猜的到,新手狀況多。

不由得回想我們自己開張時的手忙腳亂(點舊文),現在真的會莞爾一笑。
啦男出門時己經小趕,看完他們的手腳後,立馬取消了他的外帶,剩我一個人在店慢慢等待我的內用我的餐點。

果然是新手,永遠不變的定律就是
新手必慢。
忙中必錯。
然後,會有聽不完的道歉。
忘了吸管,少了筷子,要加蛋的沒加到,不要蕃茄的沒挑起來,明明點熱的來冰的,請你先上飲料等了大半天店員仍不知在忙啥始終就是沒上。

不要笑,有一天換你做你就知道有多難。

錯了,慢了,都可以被原諒。
只要你的餐真的好吃,就有機會。

因為自己曾經被很多客人原諒,所以我也會給新手多些機會。
新開幕就是這樣,大家請多包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