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識我多久了呢?
這個部落格,從無名開始,一度搬家到天空,又再移往痞客邦。
從03年底我養了圓圓開始寫到今天。超過十年的時間(天啊!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如果你從以前就讀我,那也認識我十年以上了!
跟我一起伴貓成長。
跟我一起見證網路部落格的興衰起落。
聽我斷斷續續分享工作的辛酸。
也看著我這些年的際遇。

圓圓,已然是個娃娃臉的老太太了。
仙貝,虎斑的背毛也參了許多白毛。
貝餅,多年前就離我遠去了。

一度開創自己事業的我,昨天終於把我的孩子接回家團聚了。
如果你還願意,
歡迎跟我一起,繼續過日子。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