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早餐店己經頂讓出去七個月了,
七個月後的我們,己經各自投入職場工作,老麥老闆回去當他的業務,我回去做我的客服,
新的麥味登棒球店由新老闆們接管,他們也很努力,也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他們,

上星期的某天,在下班的途中,老麥陪我去吃師大夜市的燈籠滷味,
師大的灯燈滷味,對我而言很特別,從第一次去吃是跟很特別的朋友,到後來成為我跟老麥交往約會時常常去吃飯的地方之一,
每次都要大排長龍的等候著,
然後再端到飲料店去吃,
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個青春記憶

青春記憶這東西,是這樣子的,
當你認為你還擁有著它時,並不覺得怎樣,
等你發覺它不見時,才驚覺你的日記掉了一頁,
就像一本書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竟然少了那麼一頁,

怎麼可以少了那麼一頁呢?

當我興沖沖地走到熟悉的飲料店門口,竟然變成賣衣服的????
我真的驚呼了
"不見了????怎麼會不見????"

我的青春日記本,竟然被撕掉了一頁!?
怎麼可以少了那麼一頁呢?
當下真的超惆悵的,

那天在回家的路上,還好找到它,原來它只是搬家了,
呼呼呼,好開心啊~

但在回家的路上,心裏想起了很多事,
關於"青春日記"的這件事情,

我忽然想起了,人的生命之中,好像總是會有那麼幾個很喜歡的店,一定要去的店,

就像我們的早餐店曾經有那麼一組客人,
兩個可愛的小女生,
每次來用餐,都會把當天點餐的菜單要回去,他們會在上面寫很多字,
我相信,這些菜單都被他們保留起來了吧,

我們,也算是撕掉一頁他們的青春日記了吧?
雖然他們的生命之中應該還會再有更多的青春記憶,
我只能帶著歉意謝謝他們,
雖然他們是來用餐的客人,但我從他們身上得到,不止是主客的關係,還有很多細細的感動,

我至少還找到了我的灯籠滷味,所以我算是幸運的吧?

但,我們的生命之中,也是有很多找不回來的,
像是,
高雄的古柏鎮餐廳,
像是,
涉谷的限時迴轉壽司,

只能說,還好,
生命中還有很多其他的青春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