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可以說是這一趟行程之中最順利的一天,
我們計劃早上前往大須觀音寺,因為在這裏主要是想逛街,還有期待能看到奇裝異服的視覺系,
如果太早出門也是什麼都看不到,所以我們這一天,睡的比較晚才出門~哈!差點來不及吃早餐(只供餐到9:30,居然還有客人在25分到餐廳卻吃不到飯糰而教訓店裏的工作人員)

怎麼去呢?旅遊書上寫的其實非常清楚,你可以搭車到大須觀音寺站下車,但是我要提醒大家,星期三的這一天我意外發現許多店家都定星期三為公休日,(本次旅行,我們前所未見的體驗到超多個公休日!!!真的也只能說是一種特別的際遇)所以呢,要來這兒逛,最好還是安排在假日,據說還會有奇裝異服的人在這出沒,


這張地圖是擺在當地的,畫的非常清楚
其中橘色跟録色的那兩條街就是最好逛的地方,但我們一出站就選錯路~哈,走到紅色的那條路,卻意外地看到好懷念的 WE GO 以及 THANK YOU MART 這兩個便宜的古著店,
其實我們還挺喜歡逛二手衣店的,這兩家店都是可以在店內試衣的,但不能退換貨,二手衣店就是那樣,很像在挖寶

我們看到WE GO時還可以忍住快步通過,
等經過 THANK YOU 時,完全不能自己地就走進去逛了快兩小時,結帳時又結掉5千多元(全店均一價一件400元的東西耶~),我還買了可愛的手機外套~哈,超可愛,每個人看到我的手機都說好想把原子筆插進去轉噢!!!(這個大概只有用過卡帶的人才了解)


逛大須時因為很多店都沒有開,所以我們反而有跟上表定的進度,準時回到飯店,把買的東西放下再趕4:00前到達球場,關於球場的部分,我就不多寫了,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密切注意啦男的部落格<<編織年少棒球夢>>,
雖然他現在就還沒有動筆,但照片已經都上傳完畢啦!
等他收心完,就會開始認真地寫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