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發生在星期天,實在是很好笑,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星期六那天老闆買了一頂可愛的小帽子給我,這帽子的可愛之處在於帽簷非常小,我們覺得如果在店裏戴就比較不會遮住視線
於是星期天我超開心地戴著新的帽子上班~
當天小羽一看到很驚訝地反問"現在一定要戴帽子嗎???"
我笑著解釋說,其實是因為帽子是新買的,所以硬要戴來上班~
沒多久,阿心上班看到我的小帽子,很開心地問我,那她也可以戴她的新帽子一起工作嗎????
當然是可以呀~

於是呢,
我們兩就這樣各戴著一頂新帽子,開開心心地在店裏忙進忙出

但說真的,戴帽子真的好悶熱
幾個小時後,我跟阿心一致恍然大悟"原來戴帽子上班這麼熱..."

但不幸,因為我們戴了帽子後,髮型被定型了
若不繼續戴著帽子,會變醜女....XD

所以,
我們就這樣忍耐著一天的悶熱度過星期天





麥味登棒球店
電話:(02)2928-7217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啦啦啦的棒球早餐店日記(舊文)==============

我的早餐店
從無到有
意見的磨合與實習
麥味登棒球店在哪兒呢?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擁有很多很多
手忙腳亂
有趣的客人
對戰
火腿蛋之男謎底揭曉
感謝大家來看我們
18號
棒球店的特色
客人的回饋
洋芋
慶祝張泰山升格做爸爸
客人的回饋
漂洋過海的禮物
可愛的石頭
我的專用杯
對戰2
早餐店?還是育幼院?
不要把車停上人行道
小孩與老人
一起來做公益吧!
開店的夢想
少了誰都不行
麥味登棒球店滿週年了!
有新店員耶!!!!
讓我感動的讚美
小青蛙與小船的故事
老闆的小青蛙
客人送我們的禮物
充滿了早餐店的fu
有趣的小狗
可愛的父女檔
塑化劑風暴
抗髒大作戰
最撤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