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總是會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事,好笑的好氣的都有,
但是最近我遇到的這一椿我覺得真的是太徹了!徹到我覺得沒有把它寫下來心裏實在是不痛快!

那就是我們的側門,本來有一個鐵架,
是以前的里長裝的,後來又莫明奇妙地有人來拆了,於是側門這兒變成了一個空出來的小空地
所以我們把原本置放在鐵架上的盆栽(其實我們也不知是誰的,反正就是一直都放在鐵架上,),既然鐵架沒了,那就直接移到空地上放著,
後來,這塊空地的盆栽不知何故地又多了幾盆,甚至有那種被養死的花也莫名其奇地被放到這裏來
對於這些盆栽,我們一直都是默默地看著他們放在那

好了,鋪了這麼長的梗,重點終於來了~
對!就是這些盆栽啦!


本來沒有人想管的這些小盆栽一直都跟我們相安無事地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
竟然發生一件讓我忍不住想拍照留戀的事情!

那就是!!!!

竟然有人溜狗時,讓狗把大便大到盆栽裏去!!!!

而且還有幾顆卡在小樹枝上????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狗也真是太厲害了吧?竟然可以對的這麼準?
更厲害的是那狗的主人,竟然可以如此不負責任的任由自己的狗隨便拉屎,拉完就帥氣地走人??????

雖然看了很氣,但又能如何?
因為我實在不想抱怨太多,畢竟抱怨除了讓自己不爽之外,一點也不能讓真正犯錯的人了解自己犯了什麼錯?
所以,
那就這樣吧~
只能說各位養狗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這麼徹呀~




麥味登棒球店
電話:(02)2928-7217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啦啦啦的棒球早餐店日記(舊文)==============

我的早餐店
從無到有
意見的磨合與實習
麥味登棒球店在哪兒呢?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擁有很多很多
手忙腳亂
有趣的客人
對戰
火腿蛋之男謎底揭曉
感謝大家來看我們
18號
棒球店的特色
客人的回饋
洋芋
慶祝張泰山升格做爸爸
客人的回饋
漂洋過海的禮物
可愛的石頭
我的專用杯
對戰2
早餐店?還是育幼院?
不要把車停上人行道
小孩與老人
一起來做公益吧!
開店的夢想
少了誰都不行
麥味登棒球店滿週年了!
有新店員耶!!!!
讓我感動的讚美
小青蛙與小船的故事
老闆的小青蛙
客人送我們的禮物
充滿了早餐店的fu
有趣的小狗
可愛的父女檔
塑化劑風暴
抗髒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