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圓圓!大家還記得她的倩影嗎?
null

上星期我回家去,意外地跟家人撲個空,卻遇到圓圓,
因為我是隻身一個人,圓圓竟然也沒有躲我,反正默默地走到我腳邊磨磳~真是讓人感動啊!
沒多久,她還躺進我媽平常幫她準備的小沙發裏呼嚕著
原來一年多沒有同床共枕地睡,圓圓你還是沒有忘了我呀???
真的太感人了!

只是說真的,圓圓在我爸媽的餵食下,變胖了不少,
這下子真的變成一個大嬸婆了!噗!
null

PS.我還有拍到仙貝,更胖!但仙貝的相片在啦男相機裏,要找時間上傳,月餅則是完全拍不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