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餐店裏看到父母帶著小朋友一同來吃餐,是稀鬆平常的事,但是今天我們店裏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父女畫面~

我們店裏有一對非常可愛的父女檔,
說來也是奇妙的縁分,這個故事中的女兒唸的學校正好是寶媽以前服務的學校,所以他們第一次來店用餐時,寶媽就很愛跟那爸爸聊小朋友學校的事情
我跟老闆也曾經在吃晚餐時遇到他們父女兩
有一次更是在黃昏散步的路上遇見來接女兒的爸爸~(因為女兒的學校也正好在我們家附近)

我跟老闆一致的結論就是,
這位爸爸真是一個負責又很愛女兒的好爸爸呀!

回想起來,我對這爸爸第一次的記憶,是店裏還沒開始請人手前的某一個慌亂的早晨
那一天的慌亂,起因是在一大早店裏的蛋居然就被用完了!
而且一大清早的,蛋商也還沒有開門,我跟寶媽真的是有點傻在當下
這位爸爸點了幸福套餐(其中的法國吐司是用湯種麵包沾蛋煎的)
當下,這位爸爸在等了一段時間發現沒有蛋不能做幸福時,
立刻跟寶媽反應說"沒有蛋你要講呀!你們可以用別的東西想辦法代替呀!我們還是要吃早餐,不然小孩怎麼有體力上學呢?"
當下,對於客人的抱怨,我們只能一再道歉,
但也很謝謝這位客人並不是針對沒有蛋抱怨,也算是很講道理的了~
沒想到,沒有蛋的早餐吃下肚後,這位爸爸第二天還是有來捧場

就這樣一捧也捧了好長一段時間
漸漸也開始會跟我們聊了一些家務事,我們才知這女兒的頭髮都是爸爸幫她綁的噢!

今天他們一進來,女兒打扮的超級夢幻,像個小公主一般,
頭戴小皇冠,身穿粉紅色洋裝
好可愛呀!

他們一如往常進門點餐,在用餐完畢後,
店裏的妹妹第一時間看到這爸爸在幫女兒化腮紅耶!
當下,
我們工作枱所有的伙伴都擠在一起看著他們...
真是太可愛了!


後來結帳時,我問女兒今天怎麼穿的這麼漂亮?
女兒笑著說她要表演唱歌,
她說這是她第一次表演,看的出來有點兒緊張
爸爸則笑著說真是累死了,今天一早6:00就起床幫女兒打扮,等等還要跟著一起去學校拍女兒在台上的樣子
雖然嘴裏說著累死了,臉上卻是堆著滿滿的笑容
我們也都跟著笑了起來

真是一個可愛的好爸爸呀!
希望小朋友今天表演順利噢!

麥味登棒球店
電話:(02)2928-7217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啦啦啦的棒球早餐店日記(舊文)==============

我的早餐店
從無到有
意見的磨合與實習
麥味登棒球店在哪兒呢?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擁有很多很多
手忙腳亂
有趣的客人
對戰
火腿蛋之男謎底揭曉
感謝大家來看我們
18號
棒球店的特色
客人的回饋
洋芋
慶祝張泰山升格做爸爸
客人的回饋
漂洋過海的禮物
可愛的石頭
我的專用杯
對戰2
早餐店?還是育幼院?
不要把車停上人行道
小孩與老人
一起來做公益吧!
開店的夢想
少了誰都不行
麥味登棒球店滿週年了!
有新店員耶!!!!
讓我感動的讚美
小青蛙與小船的故事
老闆的小青蛙
客人送我們的禮物
充滿了早餐店的fu
有趣的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