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有位客人在店裏問我"你們都是一家人嗎?"
這個問題,一直在我的心裏迴盪著,甚至想著想著,會覺得很感動,
後來我終於明白了,人其實都渴望自己默默努力的事情被看見,

原來我在努力經營的氛微,有客人體驗到了

我曾經寫過自己開店的夢想,(註:請點舊文)我內心一直期望這間店裏的氣氛能像一家人一樣和樂,
我在面試每一位員工時,都對面試的人說,希望在店裏工作能像一家人一樣,來店用餐的人好像是到朋友家作客一樣親切,
店裏的工作氣氛好,客人用餐也會感到舒適,這才是我在最乎的事

在我的心目中,真的是"員工是我店裏最重要的資產,因為他們要跟我一起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每一位客人"
所以當其中的一位客人問我,"你們是一家人嗎?"
可能是體會到店我在努力經營的氣氛吧~

在更早之前,有一次有位客人跟我誇奬我們店的洋芋真好吃!
當下我的真的很想抓著拉男跟寶媽的肩膀搖"你看你看,我的堅持是對的!是對的!"
因為麥味登棒球店的洋芋是每天用馬鈴薯炊熟切塊再搗成泥下去拌地,
當然,這麼費工的事真的要把寶媽搞瘋了,
幾次,他們曾試探地問我能不能改用公司的簡易作法?我告訴他們,因為有客人真的吃出我們的洋芋不同,所以我們要繼續努力維持下去

所以,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地!
歡迎大家來店用餐時,可以點洋芋漢堡,洋芋吐司,洋芋沙拉或是有含洋芋的套餐,像是幸福套餐,快樂套餐,千層蛋燒套餐,招牌套餐~~都是很好的選擇噢!

麥味登棒球店
電話:(02)2928-7217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啦啦啦的棒球早餐店日記(舊文)==============

我的早餐店
從無到有
意見的磨合與實習
麥味登棒球店在哪兒呢?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擁有很多很多
手忙腳亂
有趣的客人
對戰
火腿蛋之男謎底揭曉
感謝大家來看我們
18號
棒球店的特色
客人的回饋
洋芋
慶祝張泰山升格做爸爸
客人的回饋
漂洋過海的禮物
可愛的石頭
我的專用杯
對戰2
早餐店?還是育幼院?
不要把車停上人行道
小孩與老人
一起來做公益吧!
開店的夢想
少了誰都不行
麥味登棒球店滿週年了!
有新店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