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講的統一喵,可不是職棒球場上我們講的統一獅球隊,而是正港的7-11貓咪噢!
話說那27,28號我們要去陽光店實習,每天5:00就要到人家店裏報到,為了讓自己能有足夠活力,我跟啦男每天在上路前都會先吃一點東西,這種時刻我們就只好~來seven吃個早點,選擇永遠多一點~~~只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在叮咚聲後踏入便利商店的我,居然看到一隻貓咪舒舒服服地趴在地上吹冷氣
cat00700.JPG

太不可思議了!!
瞧他的體態,是隻過的不錯的貓咪呢!
cat00701.JPG

我直覺覺得"啊~真是一隻聰明的貓咪呀!竟然懂得進來吹冷氣哩!"
但看他坐的這麼神定氣閒,我又覺得這畫面實在是妙不可言啊~~~~
於是我好奇地問店員"這是...流浪貓嗎?"
店員說,這是他的貓
我笑了!
原來如此,在請示過主人可不可以摸後,忍不住摸了摸這可愛的貓咪,他的身材跟仙貝不相上下哩!
cat00703.JPG

而且十分親人,啦男在一旁吃早餐,他也不怕生地上前跟啦男打招呼~
cat00705.JPG

又過了一會兒,我意外地發現另一隻貓咪,他的主人喊他"啦啦"~(噗,跟我一樣的名字呢!)
cat00704.JPG

好可愛的兩隻貓咪呀~
遇到這麼妙的主人,站大夜班還把貓咪一起帶來吹冷氣,
真是一個開心的早晨啊!

奇妙的統一喵,看起來,他們都過的很快樂,我也因為看到他而感到很開心~這一切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