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身邊的朋友之中,有兩位遇到必需與自己的寶貝生離,及死別的事,
我想為他們祝福,雖然遇到了不願意的事,但我還是發自內心希望他們能快樂一點,接受它,處理它,與放下它~(啊,這真是一句好話啊!)
而我自己呢,也一直遇到轉折

我跟啦男在年初時,決定要開業,為自己的人生轉換新跑道,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其中也包括了搬家的計劃
我真的非常渴望能有自己的空間,這空間裏,當然也包括了貓咪們的,我說過"一定不離不棄地照顧他們"
雖然我覺得這三個小孩各有各的心機,但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可愛!
他們之間的交戰與不和,真的是我的錯,
未來,希望我能把自己調整好,讓我們全部都有一個重新的開始!

因為開業的打算,前一陣子我跟啦男真的勤跑各地,
騎著機車到處看地方,
一塊區域一塊區域地去找,用我們所懂地去分析,去判斷
同時也努力著籌備資金
好多事情要做的同時,我們偶爾還抽空去看看球,
並且固定回醫院復健

昨天,一大早就去試吃了一些東西,
想想未來自己的定位
下午又去復健,晚上回到家又拼命地上網找資料
最後,
爬上床去看看睡在被子上的仙貝"我真的很愛你",於是我抱著仙貝,他嗚嗚啊啊地發出聲音,但不是排斥的語氣
我就繼續抱著他,把頭輕輕靠在他背上,希望能提供一些安全感給他
他是個需要陪伴的孩子,但我發現我幾乎忘了這件事~(真是不應該啊!難怪有朋友提醒我,說我忽略了仙貝,果真忽略就是在不知不覺中遺忘了)
他的不排斥讓我好開心~
怎知,我可能是太累了,就這樣子抱著他睡著了,不曉得睡了多久,醒來時發現他並沒有掙扎著要跑掉~啊,真是開心啊!
幸福嗎?仙貝
擁有彼此對我而言,是最大的幸福,我也需要你們的回應啊!
圓圓,月餅在這方面的表達很直接,
仙貝則讓我很迷惑,不過至少他願意讓我抱著一起睡,
而且呢~當天晚上我睡到一半時,發現圓圓睡我左手,月餅睡我左手,沒有多久,肚子上一陣沈重壓力,同時傳來圓圓的怒吼聲,
睜眼一瞧,竟然是仙貝睡到我身上來啦!?
仙貝開始勇敢地宣示他對我的攡有權了!!!???
那一刻,我是含著笑入睡地,因為我的小孩,認定我是他的,這是一種被擁有的幸福,仙貝是三個孩子裏最晚告訴我的,而這分得到,是如此快樂!

我很感謝,除了擁有這三個孩子之外,
也很感謝,朋友們對我的直言跟坦率,提醒著我自己不知不覺地乎略掉的事情,

在我找店面的經過裏,我也感受到好多好多朋友們的幫忙跟熱心,
不管是盡可能地提供意見,
或是幫我們請示他們身邊能給我們值得參考的意見的朋友,並且轉達或幫我們接頭,回家問媽媽開店的經驗再分享給我們聽,
甚至我爸媽,也很關心地跑去"檢查"我們挑選的點是否適合
啦男的爸爸也不斷地看到哪有店面在租,就打電話給啦男,要他也去看看,
不管這些方式是不是真有幫到忙還是一陣亂槍打鳥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這麼多人關心我們,

謝謝!
真的很感激!

不曉得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因為昨天的我歷經一個非常大的心情轉折,原本我們一直看中也決心要開店的店面,竟然在昨天發現被租走了!!!???
當下真的錯愕又心痛!

於是我們抱著無奈地心情又四處看了附近的店面,因此跟四週的店家小小地聊了起來
才知道我們一直想租的那房子,主人是非常愛漲房租的房東

而我們想退而求其次的店面,租金比我們原來看的貴了2萬~這下子我內心真的很掙札了!
我真的不敢確定這個地方的人潮值不值得我們投注這麼多資金壓在此地?
我很迷惑,
最後我選擇請問土地公,土地公堅決反對我們在此開店,雖然土地公肯定我們對於人潮的判斷是正確地,但是這邊己經飽和,
土地公建議我們放棄這個區域,去找別的地方吧!

雖然得到一個很明確的否定
我內心當然有難過,卻有更多的感激,
就連土地公都幫忙我呢!

你笑我迷信也好,但當直覺幫不上,人的道理也不能解決時,只好朝天一問吧!

就在我心裏有個底時,另一位很熱心的朋友也特弟打電話給我們,
她就住在我們看中的這一區,住了20幾年
她說她哥哥在這一帶開業很久,十分了解附近的情形,也告訴我們幸好原本的點被租走了,因為那房東是出了名的惡房東,
她很用心地把請教哥哥的事一一分析給我們聽
又很熱心地問我們要不要跟她哥哥見面聊聊,幫助我們做出對自己有利的決定?

我真的好感謝這麼多朋友,都這樣子熱心地幫忙我
也有朋友幫我查電話,傳簡訊給我
分析他們工作地區的情形
還有啦男離職時,同事們把祝他開業成功的話做成卡片串成項圈硬逼他要帶著,我相信,真誠的祝福也是一種無形的力量!

甚至有朋友開心地說
我們店開起來的時間,正好是她放暑假的時候,她可以來我們店裏當義工喲~

我真的很幸運,有這麼多資源,這麼多關心跟溫暖在我的四週,
雖然還有很多不確定的事在眼前
我的內心,漸漸有更明確的堅定,這樣的信心,讓我好開心!

所以,
我想要感謝,感謝我得到的這一切
也祝福
祝福我身邊的朋友,能夠得到他們應當得到的,並且快樂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