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A.JPG
這是好朋友phatina的小寶貝釋迦,於5/27早上從家裏陽台走失(台北市和平東路341巷)
直到現在仍未回家,現在的釋迦可能在任何離341巷附近的地方,如果您住在附近,又看到相似的貓咪,歡迎您快點跟phatina連絡!
謝謝你!!!

特徵:
圓臉,白肚皮,虎班背毛,四腳穿了白色短襪,沒有掛項圈,己結紮(身材渾圓可愛)

連絡的方式 0922870308 黃小姐

謝謝您!

phatina 的原貼文請點此
釋迦走失的當天

=================感觸良多的分隔線==================

唉!
沒有想到,從小鹿阿娃走失後,
phatina的釋迦也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呢???

當知道娃走失的時候,己經離走失的日子有一段了
今天上phatina森.零域時讀到這壞消息時,一陣難過!!!但至少,只有2天的時光,也許還有機會找回來...
希望如此
所以在此轉貼,希望各位如果您是那位貴人,遇到了可能是釋迦的貓咪,請跟phatina連絡,謝謝你!

我忽然間回想起很多很多年前
我家也曾走失一隻撿來的狗狗,叫做娜娜
好不容易找到新主人的娜娜,卻因為我媽媽進門時忘了關門的疏乎,就這樣又從門前消失了
等我媽媽出了門去工作又回家後,才發現娜娜不見了

當天,我竟然沒有哭泣也沒有生氣地接受娜娜走失的消息
於是我試著到處找,但是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裏找
就這樣地接受了這件事,
只能暗自禱告,娜娜因為長的可愛又懂得撒嬌,加上又是貴賓名犬,應該會很快找到新主人吧!?

也許是因為跟娜娜相處的時間短暫,我沒有太深的傷痛
但是這件事情讓我在養貓後,從不輕易讓貓咪離開家園一步,即便是陽台也不

請跟我一起祝福釋迦找到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