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上週,利用愷哥來台北的機會,我們幾個大學同學又相會了一小下,聊著聊著,
己經升格為"丸媽"的褓母nadia,開心地跟我們講丸子己經剔好頭毛(註:請點看丸子剪毛)

我終於也決定,在這個貓咪換毛的季節裏,
心一橫地
也~來~剔~毛~吧!!!!

於是,我跟表姐家借來他們happy用的理髮機,馬達全開地當起理容師來了!!!
IMG_2328.JPG

因為之前就看過虎斑貓被剪毛的樣子,早己做好心理打算,圓圓很可能會變成一隻不討喜的黑貓...-_-
雖然是這樣,一樣不減我對圓圓的愛喲~

第一隻剪的,就是仙貝,因為我覺得如果能刻服仙貝就沒有任何問題了
仙貝也果然很不客氣地大罵特罵,
但最後,仙貝的平頭,居然是三隻裏修的最好看的一個呢!!!!(我自認為啦~)
IMG_2475.JPG
各位瞧瞧,有沒有覺得仙貝的皮膚還不賴呢?

第二隻剪的,就是月餅,可能會變成最難看的圓圓,則留在最後剪,因為我實在不想在抱怨聲中完成剪毛這件事,所以就把圓留到最後
阿罵看的圓圓一動不動地坐在我身上任我慢慢地剪,居然不用我抓誇個不停~(這可真是個意外的驚喜呀!)


最後,終於完成了!
我真的一人獨完成三貓理髮的大工程!

圓圓的毛,最難剪,因為虎斑的毛,較靠近皮膚的毛色會是灰黑的,較長的則是咖啡色的,因為長短不一,所以顏色就一塊黃一塊黑...像很補上去的...-_-
IMG_2423.JPG
真是不好意思了寶貝圓~
在媽媽心裏,你還是一樣美麗動人的噢!

至於仙貝跟月餅,剪完毛後的膚色沒有太大的變化
橘貓還是橘的,白肚皮的仙貝一樣白著一身的皮,
來看一下月餅理容前vs理容後吧!
IMG_2035.JPG IMG_2485.JPG

只是理成平頭後的他們,如我所料地,一點也沒有感到什麼美醜,
也不會覺得自卑地要去躲起來,或是屁股對我
依然故我地穿著衛生衣在家裏走來走去,打來打去....哈!

不管是吃飯還是打架都十分自在~
IMG_2400.JPG

IMG_2359.JPG

只是阿公回到家時,一低頭看到三個小平頭跟他要飯吃,忍不住笑了~
阿公說"噢~都變好廋勒!"

最後清楚跟收尾時,看著垃圾筒裏滿滿一筒的毛~~~哇,好有成就感噢!!!!
IMG_2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