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啦男的阿公過世後,我跟他們家人每個月的初二,十六都會固定地到一間土地公廟拜拜,除了我車禍期間不能出門,以及有一次逢十六我們正好在墾丁(結果硬拓整車的朋友載我們去屏東的土地公廟拜~順便瞧瞧點鈔機~吃緑豆蒜~噗~),我真的都沒有斷掉過,
也因此,對於廟附近的貓咪,也定期地每個月來給他相會兩次,
其中有一隻非常可愛的橘貓,臉很圓,毛色也很淺淺的很漂亮,總覺得,如果海尼根長大,應該就是這個樣子的吧~(註:舊文海尼根貓)
DSC00609.JPG

很奇怪的是,這橘貓耳朵雖然缺了一角,但是尾巴下的小鈴噹可是結實挺立著呢~
可能是打架弄傷了耳朵吧!
DSC00611.JPG


這一天,我們在大白天裏拜拜,停好車就看到一旁睡到昏迷的橘貓
瞧他睡的這麼自在,應該是隻很快樂無憂的貓咪吧~

等我們拜好,在一旁等時間,遇到一個跟橘貓打招咪的小男孩
男孩跟我們說,這貓是隔壁養的,
他的名字叫做"阿虎"
還很開心地喊著阿虎阿虎~
果真,阿虎抬起頭看他一眼後,喵喵地回應著
男孩得意地說"你看吧,他真的叫阿虎噢!"
開開心心地離開了~

原來,這可愛的橘貓叫做阿虎啊!?
希望阿虎能天天都這麼快樂噢!

離開的時候,這位少爺又換了個好姿勢,
看來真的是隻高枕無憂的貓咪呀!

========我是5月23日的分隔線============
5/23那晚,我們又去拜拜了,又再次遇到可愛的阿虎,真的只要叫他的名字,他就會喵喵地回應,好可愛啊~~~
後來我發現,他的蛋蛋己經沒了,
怪不得屁股如此肥厚可愛~所以剪耳是有效的,他是一隻沒有蛋蛋的公貓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