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的腳,稍稍好了一點點,雖然還是跛行,但至少摸到他腳的時候,他不會發脾氣~
我只能自我安慰說~"也許沒那麼痛了吧?"
啦男陪我帶月餅去給貓博士看完,直警剔地說"你看你把貓養的那麼肥,要節食~要節食~~"

現在我每天都得努力餵月餅吃補充關節的藥,
小月餅起初都乖乖以為在吃糖,自己聽話地吃光光~
但吃沒有幾次後,感到不怎麼好吃,現在開始變的不太好餵了~ >"<
真麻煩呀~!!!!

因為貓博士解釋的非常清楚小月餅的受傷前因後果
我聽了雖然悶,卻也不能說什麼
(內心深處總是期望聽見醫生說"沒關係,再多久多久就會復原了"的這種話吧~)

倒是啦男把貓博士的建議深深地聽進心坎裏
貓博士建議我們先從減重開始,減輕小動物身體的負擔

沒有想到的是~
啦男回家後,竟然開始要求寶媽,從此寶寶每天的飼料減半!
因為寶寶也是過重的小孩!
bau903023.JPG

噗!

沒有想到,
寶寶竟然意外地成為月餅跛腳事件的最大受害者~
從此進入"每天都很餓"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