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己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出門旅行了!
終於,我又在 3月1號這天出發去東京了~雖說東京己經來過好幾次,但我還是很愛~哈!
抵達東京的這一天,意外地遇上了東京難得一見的地鐵燈號有問題,改搭利木津巴士到士區~嘿,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搭日本的巴士哩!
搭巴士跟搭地鐵不同的是,可以從高架橋上看東京市貎,又是一個不同的樣子~說起來,這一次來東京也體驗了很多跟以前不一樣東西噢!

首先,我們一改以往的住宿習慣,沒有選擇民宿白木屋,而決定投宿朋友們大力推薦的商務旅社東橫inn
等到達我們本次住宿的池袋北口東橫inn~時間己經有點兒晚了,所以下午的時間都沒了,一切行程還是從第二天才開始
順道一提,東橫inn真的是個很值得推薦的往宿商務旅館,因為我們加入會員後可以享週日住宿折扣,我們住了九個晚上加上折扣換算完畢後,居然一天比以前我們住的民宿只貴了幾百塊日幣~而且還附早餐!
此外,他們的早餐真的是超超超好吃的啦!是飯糰加包料土司,我每天都吃四個飯糰加三個吐司才出門,所以這一趟自由行僅管路走的很多很多很多,但一點也沒有變廋~
Tokiyo9565.JPG

tokiyo96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