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餅跛行的同時,我不由得想講一下我今天的事~

今天我去參加丙級廚師考試的筆試~在考場跟主任講到我想快點把試考完好快點去"開刀"
主任當下反問我為什麼要開刀?於是我輕描淡寫地告訴主任我去年出車禍的事情註:我的車禍日記~
沒有想到另一位同學居然反問我"你斷一條腿?還是斷兩條腿?"
當下真是有點哭笑不得"斷一條就己經夠慘了!斷兩條腿還得了啊????"

這位同學居然很爽朗地回答我"不會呀!我就是斷兩條腿啊~我也還沒拔鋼釘耶~"

一時間,我們兩個斷腿,居然一見如故地嘰嘰喳喳開始討論起彼此斷的腿的事
"你斷多久了???"
"3年了耶,斷這裏跟這裏"(指指大腿跟小腿)

"噢,我是這裏,痛死我了~~我在床上躺了4個月下不了床耶~~"
"對呀~我躺了一整年勒~"
"怎麼會這樣啊?你是騎車嗎?"
"對呀,你也是騎車嗎???"
"是啊是啊"
"都3年了幹嘛不拔鋼釘?"
"我想等久一點嘛~"
"你不覺得鋼釘在那裏,用摸的就感覺得到,很恐怖嗎?"
"還好我斷的都是大骨頭,小骨頭都沒事"
"我是前面碎掉,後面小骨頭全部斷掉"(一旁有位健康的同學聽地倒抽一口氣)
"還好啦,骨頭至少沒有穿刺出來啦~"
"對對對,那個痛死了"

"我給你看我的傷口"(捲起褲管)
..........(所以勒?我也要捲起我的褲管來露一腿嗎?噗)

當下覺得那個畫面應該是挺好笑的,
沒有想到兩個斷了腿的人,會因為"斷腿"而一見如故地一直討論著很血腥的話題,
最後,那位健康的同學受不了說"他覺得好痛噢~"
我們才終止了話題

後來我們一致覺得,好歹命都還在,也算是幸運~
只是現在的我,還沒有完全康復
而這位斷了兩條腿的同學則經過三年時間後,己經完全正常也可以跑步~
雖然我還不能跑步,至少我應該開心,我慢慢的來,總一天我也可以正常的跑步~~~~

所以囉,加油吧~
不過要先搞定小月餅的腿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