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誇完仙貝一件事,他馬上就給我打嘴地犯了個錯~
beg1_161400.JPG

在回到家後的幾天,天氣忽然變冷,加上生理期的不舒服,我都習慣在肚子墊個暖暖包保持溫暖~
但仙貝這小仔~我意外發現他很喜歡暖暖包沙沙叫的聲音!
看這臭小子把玩的德性就知道他真的很愛


來看看他玩的時候的表情~嘖嘖嘖,有那麼好玩嗎???
beg1.JPG

但仔細一瞧,暖暖包都被他咬出一個一個的大洞耶~@o@
beg_1616.JPG

而且我的記憶中,家裏曾發生暖暖包分屍案,
不知是誰不但把暖暖包拆解成無數角,並且留了一地粉末....房間儼然變黑色沙灘....(講到就氣啦!)
在許久後的今天,答案終於揭曉了,原來凶手是仙貝呀!!!

於是,我趕緊來勸阻仙貝~不要啊~仙貝,暖暖包是無辜的!

但仙貝完全不理我,逕自把玩暖暖包,玩的十分投入,
我只好用搶的,把他手裏的暖暖包搶回來,
沒想到...
仙貝竟然也跟我用搶的,
仙貝急著要把暖暖討回去,於是狠狠地朝暖暖包用力一咬緊,頭往後仰~
我的手指一陣刺痛,忍不住哀嚎~

原來這兩光的孩子,一時情急居然沒有瞄準暖暖包,反而一口咬到握著暖暖包的我的手指~
媽呀!
痛死我了!!(也不瞄準一點啦!!!氣氣氣!)

唉~這兩光的孩子,繼貓擂台跌下台後(註:歡迎點閱舊文),又一個兩光個案~我真是拿你沒有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