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到家,因為心情有點小悶,拿起畫筆,決定來抒發一下
挑了一頁狗狗的,本來想要一邊用彩色筆,一邊用色鉛筆,最後還是決定依上次的想法,一次使用兩種不同素材來上色吧!

我先畫中間的小狗圖案,拿起彩色筆,
後來我有點明白我的困惑,
長期以來,除了phatina最早送的那一盒色筆之外,那些後來採購的盒裝色筆,以及彩色筆,都讓我面臨一種困擾
就是,
我沒有辦法判斷每一枝筆畫出來的顏色是如何,但又因為顏色實在太多,以致於我始終都記不得他們畫出來的顏色
我一直都是在邊猜測邊上色中完成後來的圖案

就像phatina說,她每次看我的圖,都要揣測這些圖案原本的顏色(因為相機翻拍的色差)

於是,後來我決定每選用一個顏色前都要先試畫一下
畫著畫著
也完成,一邊畫著狗狗,一邊想著,該怎麼上色呢?
畫到狗狗的耳朵時,我決定讓狗狗的耳朵都使用同一種顏色,
以前我會盡可能避開接在一起的色塊使用同款或是相近的顏色,但昨天,我忽然覺得"那有什麼關係呢?"

最後,
我選擇了色鉛筆畫完底色,就完成了這張新圖囉!
還不錯~^^

new324424.JPG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tangle73w453.JPG ma0811MORNING.JPG ma0811ning.JPG ma1021.JPG ma1111.JPG PIC0113.JPG PIC01133243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