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c5b5ec0a0a06a523095246981cebae.jpg
我的大小姐,剛回到家時,很不喜歡阿母
因為每次阿母跟我吵架時都會對著我大吼大叫,所以圓圓很怕阿罵,每次阿罵要進我房間時,圓圓會哈她

有時想想,圓圓雖然只是一隻小貓咪,但她常常會用她做地到的方式來捍衛我~
例如,在我跟啦男吵架之後,等啦男睡著後偷偷對啦男丟蟑螂~(註:舊文<<母女一條心,其力可斷金>>)

但慢慢的,阿罵的態度也軟化了,開始會誇奬圓圓最乖了,都不會蹦蹦跳咷吵吵鬧鬧

最近,圓圓也改變她的態度了
開始會向阿公撒嬌

昨天,甚至以極溫柔可愛的嬌嗲聲向阿罵討吃的
最後
阿罵居然也著魔似地幫圓圓倒飼料

圓圓真的不簡單!
這算是一種進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