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真的不太喜歡第二冊裏好多好多的小動物
後來因為patty 建議我選用色筆試試看,但苦於沒有時間去買,這幾天,我還是想畫就畫
這一天,我翻開上次的小動物圖,想著,要來完成我前一次心底的圖案,
我想讓小動物趴在洞口,於是畫著畫著,
忽然很調皮把其中一隻小動物右眼畫上一個"黑輪",看著黑輪的右眼,我覺得好可愛啊!


邊畫,邊覺得,這可真是一個突破啊!
從來沒有想到,小動物的圖竟然是這麼有趣可愛的一件事!
就這樣在很愉快的心情之中完成了


看著最後的成品
我又發現自己犯的小錯誤,讓其中的一隻小動物變的很特別
原來是我在上第一隻的顏色時,連耳朵都上了

但上第二隻時,忽然分心地去畫了黑輪,並且決定讓耳朵留白,最後就忘了最早的決定,結果第二起的每一隻小動物耳朵都是留白地...

於是我想起了patty 的建議,
不由得自問,如果我是用色筆著色的話,我會怎麼呈現呢?

於是我想起了小時候的一件事情,我曾經參加過一個著色比賽,
圖案是一個家庭的小朋友坐在車子裏要全家出門去交遊

我完成的時候,感到十分得意
因為我並不是只有把顏色著上去,我把車子的椅墊,畫得跟我家車子的椅墊顏色一樣,也就是說,是有圖案在上面地

於是我忽然覺得,
我也可以用同樣的概念來完成我的圖啊!

於是我又翻開另一張小動物的圖
開開心心地決定要讓背景的部分呈現彩虹顏色的排列,那麼看起來一定十分鮮艷,那麼深的顏色可以用來補足一些其他的區塊
邊畫的同時
我甚至開始猶豫,我是應該讓小動物打上紅色的糾糾,還是在臉上圖出腮紅呢???

想了很久,我決定讓它是擦了腮紅跟睫毛膏地


哈哈,很可愛吧?

最後,我完成了第二張小動物的圖
真的很開心噢!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