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壓力嗎?
某一天我拿起我的畫冊想畫一張圖,沒有想到晝才拿起,就有人起床,
於是
我把書塞了回去,也就沒有畫了

之後過了幾天,我翻開畫冊
挑了一張圖案簡單的方圖,除了視線可見的方格子之外,還有斜線,如果你把視線集中在斜線上,你會發現這些斜線組成另一個斜的方格

於是,我決用藍色跟紫色為斜線上色
再用緑色為正方格上色彩
沒有想到,這又是一個藍與緑的組合

通在畫的時候,我都是邊畫邊想,
所以偶爾,會出槌地上錯色!呵....(註:請參舊文)
或者,畫出意想不到的結果(註:請參舊文)
總之,就是這樣,再完成了藍色與緑色後,才發現中間有一條很大的交叉線,像是一個十字一樣的地擺在正中間
但是因為從一開始就沒有設想要為它上什麼色
最後就選了膚色

總之,就是這樣邊畫邊想,邊想邊畫著
又完成了一張圖
完成的時候,覺得挺開心地

另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是,我的好朋友nadia也加入曼陀羅的行列,歡迎大家也一起看看她的畫的圖,給她一點鼓勵與意見
第一張圖
用彩色筆畫的第二張圖
明亮的新圖

但現在事隔半個月,重新翻出來看看當天畫的圖,
卻感到這張圖的顏色好不均勻,(像是又回到剛開始畫的一樣,也許是壓力太大了吧?)
我決定採用 patty 的建議,再幫自己找新的筆,也許會有不同的結果

先來看看這次的圖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站在兩公尺外看這些圖,是不是就變得很小很小,很多顏色就擠在一起了
那麼
我這些藍色的斜線還看得見嗎?
於是我試著用縮圖大家分享看看,我自己是覺得看起來跟站在兩公尺之外看起有點像


中間膚色的部分完全消失不見了
反倒是我以為會看不見的斜線卻格外地顯而易見
兩公尺的距離果然不是人腦可以想像理解~
也好
反正我一開始就是希望大家看見斜線,也是一種有趣的呼應囉!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