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10 一口氣完成了三張圖後,第二天,我拿起筆又挑了張圖畫了起來
現在白天都忙來忙去地,有時候去公司忙一些資料,有時候到媽媽的攤子幫忙,
如果有空檔就開始自問:我應該要換工作嗎?我要投履歷表嗎?天啊,我終究是回來面對人生,開始過著這種"忙著工作,賺錢,談戀愛"的人生~

我休息了半年,這半年裏我接受著父母朋友的愛護與照顧
同時承受著他們不斷要求我"快點康復起來"的壓力

加上遇到前公司的董事長
好像
不得不把臉洗乾淨,然後開始上妝一樣...

現在都只能在深夜裏,一個人安安靜靜地畫圖,
所以能畫的時間不多,而且大多時候要防著半夜起床執問我"畫這個有什麼用?"的媽媽
天啊,真是累啊!
可能這是另一個我不喜歡動物圖案的原因

因為圖案太複雜了,我很難用完全放鬆的心去完成它
就像現在
我很想拿起畫筆來畫一張,卻又十分提心吊膽會被媽媽打斷,要我"立刻休息"

7/10的我經過了一天後
其實感覺得到自己沒有完全平靜下來
所以

第二天,我畫了一張圖,我挑圖案簡單的來畫,因為我實在很怕被打斷,那麼我可能又需要再畫一張,如果不幸又被打斷,可能又要再畫一張...
最後就永無止盡地惡性循環,
那就與我畫圖的原意背道而馳了說!

畫第二冊的這幾次拿起筆來,總是會想要使用藍色跟緑色,特別是藍色
又像一開始的那樣,總是會想要從藍色開始出發

甚至會希望,有很多的藍色
或者很多的緑色

就這樣,我邊畫邊想
開始排列組合地設想好要怎麼安排預定填上的顏色,
結果呢?
我還是填錯格了....-_-

不過,錯了就錯了,那就接受這個錯誤的安排吧!

最後,圖變成這樣子囉~
兩張圖有一點色差,我就都傳上來囉!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