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曼陀羅心圖,真的很容易就會欲罷不能
拿到第二冊的那天,心情有很大的起伏(註:請參舊文)~雖然己經完成了一張圖
但睡前一想到舊老闆出現的那一幕,忽然心情又很澎湃...於是拿起畫筆,選了一頁圖就開始畫了起來

選的這一頁,在還沒有上色前,我覺得像是一頁鑽石
所謂"鑽石鑽石亮晶晶~~~"
我覺得每一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鑽石,為什麼她可以這麼輕視地認為別人是醜陋的呢?
(其實也許她並不覺得我醜吧!她只是希望我把自己打扮的更漂亮吧~)
在心情很起伏的狀況下,終於完成了第一張圖


但是當我完成後,很仔細地看著自己的圖....卻忽然覺得它一點也不像鑽石,反而很像八仙樂園的八字型游泳圈...哈,又是一個大反差
怎麼會這樣呢?
有時候真的很想把未上色的圖印下來,未來可以再用不同的想法再上一次色說~

不過第二冊很多圖,我都不是那麼喜歡...-_-
太多小動物了,可愛是可愛,但這個比重我覺得太重了一點

完成了第一張圖後,我的心情還是沒有完全平復
很多情緒在內心轉來轉去
最後,我又拿起筆來,畫了第二張圖
是一張很多小動物的圖


完成之後
我又接著畫了下一張圖,心情似乎還是很混亂
想起了許多過去種種,在工作崗位的努力卻沒有被看見,還有許許多多在那間公司工作的一切,
也許你會問我"那間公司就是鬼屋"嗎?(註:鬼屋系列文)
哦,並不是,這是兩個故事,天啊~我的人生怎麼有那麼多故事呢?真的應該可以來出一本南海血淚史了說!

好,回來咱們的曼陀羅
完成了第二張
完全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意思
於是我又畫了一張圖,挑了有星星圖案的圖,希望他們能夠一閃一閃亮晶晶~


完成後,一點也沒有"夠了"的感覺
於是我繼續地畫,讓星星在黑色夜中亮著

(奇怪?為什麼我有這麼大的壓力呢?為什麼會一直想畫出閃亮的東西呢?是因為希望自己被瞧見嗎????)

畫完了這張後
還是沒有感到"夠了"
於是
我再畫了第三張,這是個好現象嗎?像心情不好就要來根煙一樣地,點一支不夠,再點第二支...第三支....


看著兩張圖,在書裏是被編排在左右相映的兩邊
其實也挺有趣的


好囉,這是我無法停止的一頁
跟各位分享到這邊囉~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