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我終於完成第一冊了!!!第一冊畫了很久,最後的一張一直沒有完成,主因是第二冊還沒入手
昨天我終於成功地利用網路訂到第二冊,並且在24小時內收到~

開心的勒!

沒有想到,第二冊好大一本呢!
我把第一冊跟第二冊放在一起,就可以明顯看出大小的差異囉~


回過頭來看我的最後一頁圖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圖,所以會把喜歡的東西放在最後,這一直是我的習慣
我小時候曾經因為收到一盒方塊酥,覺得好好吃
捨不得一下子吃完於是吃了一塊後,整包好好地包起來,小心意意地收著
第二天,
當然就忘了......於是這包方塊酥最後就被放到放霉....-_-|||

還好曼陀羅心圖不會因為還沒被完成而發霉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一大早兩位好朋友來拜訪我,因此跟我媽聊了很多天
媽媽開始像跟朋友聊天一樣跟他們侃侃而談她的過去,包括怎麼認識我阿爸的過程,還有她一路上做生意的際遇
說真的,如果不是這兩位朋友,
我媽不會跟我聊天,對她而言,我就一個"由她管的孩子",所以她跟我之間的對話永遠是在"管教小孩"
管這個不好,那個不對,
教我應該如何又如何

我其實是羨慕我的兩個朋友的,
她們讓媽媽心情放的很開,看到媽媽開心地像跟朋友在聊天,真是讓我羨慕啊~什麼時候也把我當成朋友吧?
我要是也能像這樣既保持自我,又讓她開心就好了吧!

同時,我也非常感謝這兩位朋友的拜訪
讓我擁有一個愉快的早晨~也讓我媽媽擁有一個快樂的早晨

下午就開始忙該忙的事情
弄了一些工作上的東西,連絡該連絡的事情

晚上,又回來攤子幫媽媽
忽然間...
以前的老闆出現在攤子跟我們家買餅

不知為什麼,
我忽然對於自己又油又髒的外表,感到十分自卑,
也許因為
她在我的心目之中,就是只願意認同眼中的美麗,因為自己一直在她眼裏是不美麗的,看到她也發自內心感到被瞧不起吧...
最讓我感到自卑的,也許是連被瞧不起的分量都沒有吧!?(根本想不起我是誰吧?)

總之
今天就這樣地結束了

回到家,拿到我的新書,
把不快樂的放到惱後,好好面對自己吧!

拿起我的畫筆,完成這最後的一張圖
我想要用緑色做主色
讓同一個緑色穿插在細部,成為穿在圖裏的線

最後完成的樣子

果真很緑哩!

哈哈,很想再畫一張
但媽媽一直催我去睡,還是早點休息吧~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