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趴趴走了,因為可以不使用拐杖的狀況
拜喀走天涯也是一種人生

但該進行的事情,還是要做,比方說:理賠

很感激在一位媽媽的努力之下,台灣終於強制每一台車都必需投保"第三人責任險"
因此,如果這台車因為自己的責任造成別人的損傷,保險公司將代為負責理賠

就像,撞到我的這位小姐,她因為轉彎沒有打方向燈,在這個車禍事件裏,責任較重大
因此她表示願意擔負起理賠的責任
我必需坦承,自己是幸運地

我受的傷,是會恢復地
撞到我的,是一位十分負責的人,第一時間就立刻送我就醫,並且一路相伴

所以,第三人責任險,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