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貝是很愛毯子的小孩,小時候我還為了他特第訂了可愛的小毯子給他睡(註:歡迎點看舊文)

後來歷經春夏秋冬不同季節,毯子們早就被收起來了,
但是仙貝愛毯子的習慣一直沒有改變,有時候還會隨自己高興,把家裏掛在室內的衣服弄下來當毯子(我們家得到一致的結論,就是仙貝偏愛墨緑色或黑色...-_- )
後來,阿爸對於這一點感到十分不能接受,所以為了避免仙貝隨自己高興任意挑選自己喜歡的毯子,家裏的衣服盡可能要收好

講了這麼長的開場白,
梗就是...

有一天我無間看到這個畫面


哦哦,可能一下各位看不出來其中的奧妙要把鏡拉遠一點才能瞧出個中神奇


看到這畫面,真的忍不住噗斥地笑出來...
沒有想到,沒有毯子可以挑,只好找上晾在水槽上的抹布當毯子 而我之所以感到無法抑止地好笑是,仙貝你明明就是個大冬瓜~


趴在窄小的水槽邊緣,不會覺得肚皮一陣涼嗎?
我把水槽的大小描給大家看


然後大伙兒來比對一下仙貝的身材

不由得想問他
"這樣子真的有比較舒服嗎????"

但是拉上去看第一張照片,
看著他那怡然自得的表情,我只能說...好吧,你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