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月餅現在的德行....-_-

是不是有點過太爽????

那天看著新添購的印表機及送的印表相紙,突發奇想地覺得,"我可以製作一張月餅的貼紙給寶媽帶去學校給大家看"
如果您是舊讀者,就知道月餅曾經是寶媽在學校裏檢到的小可憐,(請點此看舊文),我猜想學校的老師們應該看到月餅現在的德性,會很開心當初決定要救貓是正確的想法吧?

總之,我就胡亂拼貼地完成了這張圖,心想寶媽要貼在辦公桌,或是剪給大家都可以


但是一開始列印設定有點問題,印了一張切掉一大半,我只好剪出可以用的一小格
又印出一張留白過多,不過看起來還挺有明信片感覺的,就自己留下來,心想那些帶了年紀的老師看這麼小一格應該很吃力
試來試去,總算成功了一張


把這幾張都擺在一起,看起來還挺不賴的~哈


時間真的有飛快,月餅從剛來時一頂點兒大,整天像個小孩子一樣淘氣地找玩具玩


現在己經長的差不多跟圓圓一樣大,我每天跟他玩丟紙球遊戲,看著他又跑又跳的樣子,希望他將來也可以成為一枚猛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