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世界很奇妙,



有些以勾心鬥角為樂,有些則以坦胸露背為樂



我身邊的朋友很多人都知道我現在正處於三十年來的生命最低潮



每一位都用他們覺得最適合的方式對我付出關懷,



其中有一位,在我們msn時,講到男朋友這東西!



她馬上問我"要不要我現在去找你?"



我說"好!!!"



然後親愛的cathy馬上就奪門而出,來找我吃中飯,



我說我怕我會哭,她說沒關係她會幫我圍著!



 



這就是女人的友誼!



 在你很痛苦的時候,抓住這個當下,付出對你的關心



 



這就是女人



 跟男人不同的是,男人往往在錯過當下後才感嘆自己當初為何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