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的那一天,你在哪裏呢?

台北市101大樓附近湧入45萬人次...真是很可怕的一個數字!

如果大家一起在倒數的那一刻一起用力踩一下地板會不會造成地震呢?

噗~好啦,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這一天,我本來約了乾媽::布丁媽咪:: 要看布丁乾女兒

很早就來到廣場的我心想,晚點再電話聯絡好嚕~~~

結果勒...居然走著走著....就在人群裏看到::米香麻:: ,轉而看到::米香麻:: 一旁的::布丁媽咪:: !!!

狂奔上前猛對他們搖手!

不算認識我的::米香麻:: 一開始還很不知所措,等::布丁媽咪:: 看到我時忍不住驚呼!!!



~~唷買嗄~~~我居然在人海茫茫中遇到::布丁媽咪:: !!!

好神奇唷!





接下來聊了一會我們就前往誠品逛去,

當我沈醉在旗艦店的琳瑯滿目時~我的手機響了,但是當我接起來時又斷訊了!原來是好朋友嘿子小姐!在之前嘿子小姐就告訴我會跟::patty:: 一起在101倒數!

於是等我回播找到他們時,

原來!!!

她們在誠品門口坐著呢!

那當然,一定要去找他們打打招呼囉!

見面時少不了又是一陣驚呼!這人海茫茫的偶遇,真的很奇妙~~



更妙的是接近倒數時間時,我們又流浪到了仁愛路附近,

我看到一隻黃金狗狗,狗狗的主人很像布丁媽咪站上的常客~饅頭麻~

但是畢竟不認識人家,我也不好上前相認

而且她們明明約了11點相會,她卻牽著饅頭在這裏流浪...我想她們現在一定處於找人找不到的焦急中,因為這時電話塞機,怎麼播都播不通!

我想他們應該正著急著吧?我也就不再上前浪費人家的時間了



說起來這三場奇妙的相遇,

有種奇特的感覺



雖然真正在倒數的那一刻,這些朋友都不是真正站在我的身邊



卻有一起倒數的感覺

雖然我們沒有擁抱,卻讓我有相繫在一起的感動



2006年一定會是一個好年吧!!!

新年快樂~

to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