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了讓我感到無比厭煩的室友,因為我太希望他搬走,忍不住請好朋友喵喵幫我占卜,她是不是真的只住到六月十五號???

喵喵告訴我,占卜的結果是:不確定什麼時候才會搬走,但是情況會好轉!

當我聽到不確定搬走的時間時,非常地氣憤!難倒她真的要受訓到年底嗎????????



氣憤歸氣憤,我也沒有再多想什麼

第二天,是週六,我們沒有相遇,我只從客廳聽見她在房間講電話

第三天,是週日,我們只講了一句話

然後!

她就消失無踨了!!!???

其實我真的有點擔心,但又覺得她也是個成年人了,應該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只是這樣不交待一聲的消失,就跟見面不打招呼一樣,真是沒有禮貎到了極點!



喵喵覺得我的怨念未免也太探了!居然這樣就把她弄走了!?

哈哈哈!是這樣嗎???



總而言之,她星期一沒有回來,但是星期二時,她的牙刷又消失了!

那麼就表示,她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只是沒有回來住而己!

我一度想打電話去確認(透過朋友關係)她是不是有按時上班(那就表示她好好地活著)

但又覺得這樣好像在監探人家

後來想想,如果她沒有去上班,應該她公司會主動來電跟我確認她的安危吧?不由得讚嘆,為什麼她就不能交待一聲讓人有點心理準備呢???

所以你看看吧!

多一個人是不是就多一分責任呢?

擔心對方的安危,又是一個我根本不真正認識的人,這不是一件很煩的事嗎????這就是我一直在抗拒排斥的事!!!!



回到本文的標題,人生果真是峰迴路轉,怎麼說呢?

也許大家覺得我又回到一個人住的日子了嗎?



呵呵,並沒有唷!

在這個週末有另一件事發生,就是房東的姐姐搬回來住,而房東的妹妹因而搬上與我同住一層樓,

所以呢!

我依然是過著有室友的日子!



索性,房東妹妹的生活習慣跟我很像

我們都會慣性地打打招呼,笑一笑後回自己的房間,各忙各的,真的是"共享空間"的感覺



而且唷!

最重要的是,她會跟圓圓仙貝打招呼唷!!!!(大媽一直認為這才是我能跟她共享的主因,也許吧!?)



正掌我在打這段字的時間,她己經跟仙貝玩了好一會兒,仙貝己經用自己的頭把人家的牛仔褲變毛褲了說!



所以呢,我現在己經暫時不為室友而感到"回家還得加班"的感覺囉!



不過人生真的是峰迴路轉,我深怕這文一post上來後,第二天那女孩就回來,那我可能會哭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