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學姐的照片,只好抓大小姐的照片充充數~

今年的某一天,我忽然接到學姐的喜訊!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您可終於要嫁啦?"

說真的,學姐學長的感情長跑了很久,我們一直納悶怎麼不結婚?這下可讓我盼到他們的喜帖啦!



七月似乎是個喜洋洋的好月份,身邊有兩對情侶要在七月結婚,有一對則在七月拍婚紗~~~~

一對情侶就是這對多年長跑的大學學姐,另一對則是我的國中同學~

都是認識以十年以上的老朋友呢!

(天哪...十年,你身邊有幾個朋友是認識十年以上的呢?)



星期六的這一天,是學姐的大日子,我們幾個大學同學搭著交通,殺到基隆,跟學姐開開心心地祝賀著!

衝進新娘休息室,大家都驚呼著"啊~你都沒變勒!"

真地,我覺得大家都沒有太大的改變,雖然比起大學時候還是有人胖有人廋,但是那分感覺還在...



當音樂響起時,可愛的小花僮們突槌地己經俓自走到禮台上,但是新娘還在休息室門口,xd

當時我們這桌笑到不行,覺得每一個片段都是這麼可愛!

於是姐姐領了花僮們回到原點,領著學姐及學姐的父親走一步撒花~



在優揚的音樂聲中,每踏出一步都是在迎接幸福~

每一個飄揚的花瓣都滿載祝福,願我的心怡學姐一天比一天更幸福!



致辭時,新郎新娘堅持他們也要上台致辭...哈,真可愛!果然是我的學姐!



學姐上台時,除了感謝自己的父母,感謝文正學長的父母生了個這麼可愛的好兒子外,

開始一一點名了特第趕到的好朋友,一一致謝~

原來有朋友為了學姐的婚禮,特第延後開工,整組人馬帶來吃喜酒~哇哈哈,好大的面子啊~

學姐說她不丟棒花,她祝福每一個未出嫁的人都能得到幸福,

她把她的棒花送給姐姐,祝姐姐健康快樂!

我也祝姐姐健康快樂喲~



而文正學長上台時,則講出他們的結婚戒指上的數字8375由來

那是他們在一起的那一年裏,彼此最記得的日子裏最早的一天,

於是我們幾個也在台下竊竊私語了起來,盤算著這對戀人相戀的年數有多久???

83年至今耶~

嘖嘖嘖~那麼大家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我會用"終於要嫁啦"作為開口~



台下的我們,看著學姐的笑容,也感到滿足

我想能這樣快樂而甜美,就是幸福吧!



其實在畢業後,我們往往把婚禮當作同學會

剛開始的那幾年,大家都聊著工作

接下來的幾年,餐桌漸漸形成"己婚組"及"未婚組",話題也分為"孩子經"及"流行經"

等過了第五年第六年後,婚禮漸漸地變少,會出席的人也漸漸變成那些"固定成員",例如我就是...



而學姐結婚的這一天,我們這些固定班底,果然由未婚組出席

我.愷.穆.Leo

四個人裏一個死會,一個半死不活,另外兩個王老五(王老五們請加油,我們等你們後發先至,潛力無限嘿!)



在遊覽車車上的我.穆.愷在散會後,開心地拿著棒棒糖"先敬為乾"地約好一起打開,一起乾杯,在一起放進嘴巴裏!

當把糖含裏嘴裏,第一個反應是...啊哈哈我們好好笑唷!

於是愷提到"好像回到當年相約去竹子湖那次的感覺"

大家又一陣大笑後

悠悠地想起那相約去竹子湖的事,竟然己經是十年前的往事了~~~~聽到這句,又是一陣大笑~



好久沒有這樣歡樂地笑著

我真的感到很快樂!

有那麼一刻,感覺自己又回到大學學園裏,春青著~



感謝心怡學姐的婚禮,讓我能有這麼快樂的一天

也有感謝這個機會讓我好好祝福我的學姐,並且見證她的幸福~



每一個日子,都要一天比一天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