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靈數是2
並且是由兩個1 組合而成的 2

我很自我
但是也很寂寞

像站在山頂上一個人的孤獨
卻不可能離開這個山頭的高度

1是代表自我,
2是代表伙伴,
這樣的奇妙組合,表示我雖然很自我卻無法一個人生存

但是很自我的人,很難找到一個好的伙伴
這就是我的困境
要怎麼樣找到一個可以跟自己一直走下去的伙伴?
有人解讀靈數2的人,生命課題,就是找到自己的終生伙伴
更有人解讀兩個1組合成2的人,生命課題就是在找一個"像自己的伙伴"

我從來沒有認真想過這些東西
soulmate大家都會說,但掛在嘴上跟放在心上是不同地

直到...
遇到了一個靈數跟我一樣是2 的人
他的2一樣由兩個1 組合成

我不知道是否同是11組成的2 ,會有一樣的困境?
或許只有我自己吧?

常常想要好好地一個人過生活
卻又被形容成"怎麼看都是一個沒有獨立生存能力的人"

我曾經跟自己的姐妹形容,真正的愛情是,在平凡的生活之中,點點滴滴也有偉大
沒有想到
有一天居然可以聽見別人用一樣的話對我說

只可惜...
人生就是這樣
你在這個山頭   他在那山頭  大家就這樣默默著吧

也許從頭到尾都只是我一個人在那邊想很多也說不定



有時候會想問問這個靈數2的朋友,你也像我一樣嗎?
但還是就這樣吧
保持一個適當的距離,也許才是最聰明的做法

忽然想起了一首歌

同類 孫燕姿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又)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