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會決定看什麼電影,往往是因為劇情
或者因為預告片的內容

而我,昨天跟啦男在經過西門町時,看到了基因決定我愛你的文案
我忍不住住停下來對他說"這就是我的心情"


指著文案的兩行大字
"有時候很想好好愛你
有時候只想做我自己"

我是在潮間帶長大的孩子,雖然我真的很努力,
但是浪來浪去,很多時候我並不確定自己的方向是不是正確
因為我始終都處於搖擺不停

很多時候,是因為別人說了什麼,所以我做了什麼
更多時候,是因為如果不這麼做,我也不曉得還能有什麼更高明的意見?
於是乎
就搖擺著搖擺,在一片泡沫之中,其實一直沒有前進

成長之路是如此
愛情也一樣

有時候很想好好愛身邊的這個人
但有時候只想要自己一個


於是,我覺得我應該去看看這部電影在演些什麼
是不是看完就會明白自己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