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patty見面,聊了很多很多事情
很開心啊!

最讓我感觸的是,聊到了我人生中的意外...


我感慨,我認為人應該要努力,才會得到什麼
"沒有不勞而獲這件事"

忘了怎麼聊到我的人生中曾拾獲一張一千元大鈔
那天,
是我生命中最窮困潦倒的一段日子,認識那段日子時的我的人一定會點頭同意這個形容詞
口袋裏沒有幾塊錢
公司的薪水一直沒有發下來

每個月的信用卡帳單卻要繳付

那一天,正好是除夕...

我站在公園路的公車牌,看著空盪的馬路嘆著.....怎麼辦呢????
(當時還有另一個人站在不遠處等車)

這時....

一部車開了過去
在那麼一刻,從車上飄下一張紙...
我看得很清楚
那是一張一千元鈔票!!!!!

真地!是一千元!
我當下閃過"也許是假的,但是如果是真的呢???"

於是
我豪不猶豫地向前撿拾這張紙
彎下腰後一起身
我發現另一位等車的人就站在我身後...(原來大家想的事情都是一樣地)

真的,當我緊握著這張紙時,
它真的是一張一千元的大鈔!!!!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其實有點好笑
居然是環顧四週,看是不是那種整人電視,有cam在偷拍我???

clear!
真的沒有


我緊著手裏的一千元

這真的是天上送我的禮物

這真的是千真萬確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實!!!!!

當我講起這段故事時,patty笑了
她說,這就是上天要送我的禮物吧!
也許上天希望我相信奇蹟是會發生地,所以在這個重要的時刻以這種方式,把錢交到我的手中

在那個當下,它真的就是一張天上掉下來的"救命錢"說!
很妙吧?
人生,就是這樣,這故事讓我深信"天無絕人之路"
我們一定要很樂觀地面對每一個人生

有時候,也許很想放棄
有時候,可能感覺不到希望
但是不要忘記
永遠都會度過眼前的一切困境,只要你相信你可以,你就一定可以

因為天無絕人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