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今天早上因為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月餅把魚缸當游泳池
於是我打算今天來畫貓咪曼陀羅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某一枝瑩光粉紅色的簽字筆
在昨天仔細讀完曼陀羅書後,我想,最大的原則,就是不要限制自己吧!
也許哪天我想用原子畫,也可以是吧?

就這樣,打開我的貓咪曼陀羅那一頁
圖案是兩個同心圓,兩個圓上都有很多隻貓咪
圓的中心點則是一隻比較大的貓咪
我心想,
今天是因為月餅的事情所以想畫這幅畫,所以應該用月餅做圓心才對

但人就是會偏心
我還是想把圓圓畫在中間......因為她是我的第一隻貓咪嘛!而且出現在我很絕望的時候
比起之後我所決定要照顧的仙貝跟月餅
我覺得是圓圓還是有不同的意義
不是我認養了她
而是她認養了我的心靈

於是我開始著色
想好要畫圓圓,就開始塗色

這時我才發現
我並沒有把中心點當成中心點,畫了三筆後才發現
我把偏上面的一隻貓咪當成是圓心的貓咪了

這前我的第一個曼陀羅畫一樣,我本來想以緑色為出發點著色
開始著之後才發現我選擇的點大約落在視線的三分之一高處,但我也不以為意,因為我並沒有刻意一定要從中正心開始擴散,

只是我這才發現
我是不是慣性地喜歡從這個位置出發呢?
或者我的習慣讓我的手總是比實際的位置更高了一些些呢?
我不曉得耶~

反正,就慢慢地把它畫完吧!
圓心裏,
我畫了三隻粉紅色的貓咪,我希望至有有一隻貓咪是紫色的眼睛,其他兩隻就看到時候的心情吧~
其他六隻貓則分別是圓圓,仙貝,月餅

這時候我才忽然發現,我只記得仙貝的半個口罩,卻不太確定他的虎斑色塊怎麼分佈的?
啊啊,我這個媽咪是不是真的太偏心了呢?

完成內圈後
底色要上淺藍色還是淺緑色呢?再三考慮後,決定選擇一開始就想要的淺緑色
這時候己經決定了外圈底色要用紅色的

外圈的貓咪,我一直想畫黑色跟黃色的,其他則隨自己開心地著色
完成後
底色到底要不要用紅色呢?總覺得外圈的顏色好重噢~~~
但覺得還是紅色最適合

就這樣!
我完成了我的貓咪曼陀囉!


再貼一張新的圖,是用跟人家借來的相機拍的
至少有近拍功能,比起手機照片,可以看到較細的部分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看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