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這張圖,是在不愉快之中完成的

本來一整天也都平平淡淡的,阿爸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說起啦男的髮型真是不好看,還好他有去剪了,又問我難倒對這種事情都沒有意見嗎?
我直覺回答"他的髮型也還好啊,他的主管覺得不影響他的工作,我也不需要有什麼意見"
還強調了一下"這種小事情,他自己高興就好"

這句話,不知何故擾得阿爸很不悅,覺得我這個小孩子講話怎麼這種態度????
以下...開始一一數落....

當下真的有莫名奇妙,為什麼一個很平淡的下午忽然晴天霹靂了起來????

剛開始,還回了他幾句話,後來一整個不想再動我的嘴巴浪費力氣
於是
拿起我的圖畫本,打開色筆

從中心開始著色
著到了大概第二層,忽然覺得,我想改變我的做法

於是我選了橘色筆,開始著了最外圈,然後再由外圈向裏
慢慢地挑選自己覺得適合的顏色

不記得畫到哪裏,阿爸終於安靜了

原來
曼陀羅的效用是這樣子的啊........

我覺得這張圖像花,在花瓣的地方上色的方式卻選擇了兩個對比色互換
沒有想到最後這朵花看起來像四角的色紙交壘起來的樣子



再貼一張新的圖,是用跟人家借來的相機拍的
至少有近拍功能,比起手機照片,可以看到較細的部分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看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