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我又選了一張圖
因為最近的自己開始瘋狂的抱怨

也許是因為自己是個病人,情緒一直不太穩定,甚至是,本來就忍耐著假裝穩定,到了忍無可忍終於爆發出來
就變得什麼事情都可以抱怨

加上,也許我的家人也是受到驚嚇的人,他們也不太穩定

所以我們全家都不穩定地在爆發著吧?

我翻了翻選好一張四朵花的圖案,
一開始就決定好了要怎麼畫,先以紅色跟咖啡色作為對角線
交叉在中心

然後再延伸出到四朵花
我的習慣是,以一個主軸為出發點,想好希望呈現的樣子,再邊畫邊選擇顏色
隨性地完成

完成的這天,愷跟nadia有來我家看說,也一起翻閱了我的畫冊,
愷哥說要是他一定都先想好了,也構圖好才會動筆
我說,就依自己的喜好去畫
他如果要來畫,就依他的構圖去畫,相信他也會找到樂趣的
nadia聽完就說她也要去買來畫畫看!
真替她感到開心,有人起分享這種能量的感覺,真好~~

再回來我的這四朵花,這次我決定採用少用的對比色來完成
而且在填補的過程
我開始想,這邊要怎麼上色呢?那麼那邊要怎麼上色呢????
最後決定
把這朵花的底色填入另一朵花的主色,
所以這張畫裏,四朵花各有自己的主色,主色也成了另一朵花的底色
講起來
這張圖應該要很平衡才對
我也不知道效果會如何
因為也沒有任何預期,畢竟我只是在盤算用什麼方法把顏色著上去後,可以讓主要的幾個顏色均勻地出現

結果

完成的成品

一點也不均勻
而且一點也看不出來什麼交叉的紅色與咖啡色,紫色完全搶走紅色的視線了.....-_-

我想主因是不同顏色的飽合度也不一樣吧?


再貼一張新的圖,是用跟人家借來的相機拍的
至少有近拍功能,比起手機照片,可以看到較細的部分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