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彩繪是什麼?
簡單講,它是一種神奇的心靈彩繪療法,透過自在的塗鴉跟著色,可以更透視自己的心靈進而達到神奇療效~
....................................... 歡迎點閱我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圖 .......................................


這張圖完成於3/13心情很好的狀況下
因為....3/14是我要偷度出門去看球的日子!所以我很期待....

選了一張自己覺得很細的圖,圖的中間是三條蛇,身上有很多圈圈,一圈又一圈,
不知怎麼地,就想在要以紫色為圈圈的主色
然後慢慢地,在想第二圈的顏色要怎麼填上去呢?忽然覺得好像國中時在做智力測驗的邏輯推衍
一個數列裏,有一個空格,要你填上應該的數字
很好玩
因為這種數列推算可是本姑娘我的強項呢!
有時想想,我應該也是很聰明的小孩才對!哈....XD

不論如何
我就要同樣的模式,完成了三條蛇的花樣
結果我自己還挺喜歡地

而且在著色的排數列過程,感覺又找到一種畫面填色的樂趣
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



再貼一張新的圖,是用跟人家借來的相機拍的
至少有近拍功能,比起手機照片,可以看到較細的部分




最後,如果你也想加入彩繪的行列,不妨找一找這本書<<曼陀羅的心靈彩繪>>,拿起你的畫筆,一起來透過彩繪了解自己吧!
此外,也歡迎欣賞我的 lalala的曼陀羅心靈彩繪系列

點下列的圖,就可以閱讀lalala當時畫圖的心情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